close

 

周末假日外時大家都吃什麼?

這次意外發現這家,CP值頗高的日本料理店~

 

 

附上menu

 

 

店內的味噌湯、白飯、飲料是無限供應喔

食量大的朋友不用擔心了,來這一定可以吃飽,荷包不會大失血

 

 

免費的味噌湯還是很有料喔,味道也不錯,就是不知是不是當天天氣太冷寒流來襲

感覺不太熱,要是再熱一點就更好了(笑)

(P.S怕冷的孩子喜歡喝熱呼呼的湯阿)

 

 

雞肉糖揚丼

炸過的雞肉淋上黃芥末,不油不膩,再搭配4個配菜一下子就吃完了

 

 

孜然羊肉串 

這個好吃,吃完了還一尤未盡,其實我很想跟老闆說再來一份,但怕吃不完只好作罷

 

 

朋友點的炸蝦丼

炸蝦有兩尾,好大得兩尾,滿滿的炸物,朋友說味道OK,應該是也不錯的意思吧

 

 

我朋友分我的一尾~

真得很大尾,老闆用料實在阿,吃太快忘了拍吃一口後的樣子,他麵粉沒有裹很厚

我覺得剛剛好的厚度啦,沾著醬料吃剛好

 

 

明太子玉子燒

甜甜的玉子燒配上明太子以炙燒的方式呈現,看起來真得好漂亮喔,

喜歡吃玉子燒的朋友可以試試看喔

 

這一餐下來我跟友人兩個女生都覺得很飽 

以價錢來說,也覺得CP值頗高

推薦給想吃日式料理,又沒有太多預算的朋友

歡迎前往~

 

地址:新竹市南大路856號

營業時間:11:00 ~ 14:00 17:00 ~ 21:00 (週一公休)

服務電話:03 562 0636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