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大家有沒有跟我一樣的肌膚問題

在季節交換的時候、去角質、去粉刺後或嘗試新的保養品後

很容易局部肌膚出現紅腫、癢、出油量上升,甚至出現痘痘..等等問題

時間不等,有時很快就好了,有時又很久...

後來我才知道,原來這就是敏弱豆油肌

 

雖然美容大王大S說,就是要有嚐百草的精神,才會知道什麼產品最適合自己

但是敏弱豆油肌的人,可不能隨便,不然很容易就會跟我一樣

我們必須挑選更仔細才行

跟大家介紹"理膚寶水"-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安心乳液) 多容安8效舒保濕噴霧 ( 安心水精華)

有效舒緩敏弱豆油肌的這種不適

 

 

相信大家對"理膚寶水"這個品牌都有認識吧

他們家的明星商品多到爆

身邊很多人都有使用他們產品

為什麼這麼多人用呢

我想就是因為他能安全有效改善各種肌膚問題才會這麼有名吧

 

 

其中這款"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安心乳液)"

是多容安系列的其中一款

適用於油性與混和性肌膚的人

敏感肌也適用喔

 

 

 

這款內含菌益生溫泉水、甘油、菸鹼醯安

不含酒精、香精、色素、防腐劑....等

能舒緩皮膚乾癢、痘痘、脫皮...等等不適

增加皮膚的保濕

 

 

質地水狀,感覺比乳液還水一些、不黏膩

推開來延展性很好,很快就吸收恢復清爽

不黏膩,很舒服

而且他沒有任何味道喔

 

 

使用方法很簡單

如果出現紅、腫、癢,請馬上敷!!!

記得要"厚敷"喔

厚敷於不舒服的地方,能有效舒緩

 

平常保養則是

一天兩次!早晚洗臉後使用

洗臉->化妝水->精華液->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安心乳液)

 

 

正式使用於臉上感覺很好

感覺清爽、不黏膩、不刺激

不愧是油痘肌&敏痘肌必備

很適合我這種會長痘痘的油性敏弱肌的人

 

使用幾天後我臉頰上的紅腫部位有明顯減輕

(上圖:左邊是剛用的時候,右邊是幾天後)

而且使用過程都沒有不舒服

很開心終於找到適合我的產品

 

 

現在有新產品 : 多容安8效舒緩保濕噴霧(安心水精華)

是由尿囊素、肌肽、理膚寶水的溫泉水組成

 

 

噴一下,能快速補充肌膚水分,

感覺很清爽而且吸收很快,小小一瓶外出時也能攜帶

因為含有尿囊素,所以如果在外面有不舒服

噴一下,能舒緩肌膚敏弱不舒服現象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敏弱肌的皮膚問題

多容安舒緩濕潤乳液(安心乳液) 和 多容安8效舒緩保濕噴霧(安心水精華)

推薦給你

 

這裡可以免費領試用

裡買有優惠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