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氣越來越熱

又到了該露出手腳、腋下的時候

但這時如果露出毛手毛腳

甚至穿無袖時露出腋毛

旁邊的人又看到......想想就覺得!好尷尬.......''

 

為照福廣大女性朋友

跟大家介紹一間專門做熱蠟除毛的女生空間

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美肌沙龍

 

 

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美肌沙龍

位於新竹竹北光明一路

今天5月份才開張

Weelove葳樂是專為女性打造的私密舒適空間

這裡男賓止步!!!

不論你是客人、還是陪同的,是爸爸、男友、老公、阿公、弟弟

只要性別是男性,連大門口都不讓你進來

強調"大門口"喔

店家說這麼規定主要是讓來這裡的女性客人都能完全放心除毛

連最隱私的私密處除毛都能放心

畢竟如果有男性坐在外面,怎麼樣都有點怪怪的,不踏實對吧~

 

說真的單看外觀,不說還以為這裡是咖啡廳

田園風的裝潢、綠色的色彩搭配

很明亮,甚至還有咖啡吧

超適合打卡拍照

一入門換上拖鞋,服務小姐帶我先入座

送上茶品+餅乾

讓我邊選課程邊享用

愜意的氣氛一度讓我錯覺是跟朋友來到咖啡廳

 

 

聊天過程中才知道Weelove威樂的創辦人曾是台灣頂尖的空間設計師

喜歡追求美麗的事物、浪漫時尚的生活

希望讓除毛文化在台灣成為時尚生活美學

因次遠赴加拿大引進世界頂級的除毛技術

並運用設計長才,為女性打造最時尚舒服的除毛空間

 

 

聽完講解選好課程

就帶往房間嘍~

這裡的房間是一人一間

絕不跟別人共用,也就是說只有你跟除毛師

不會有別人,很注重客人隱私

 

 

歐式美麗的房間

每一間都很漂亮

但間數不多,所以來之前一定要先預約喔

 

 

注意到了嗎

這裡每個房間都有紫外線消毒箱

很注意安全衛生

所以對這裡的用具可以很放心

而且房內有很大面鏡子

讓你課程完成後可以仔細觀察其差異性

 

 

床旁邊放的是除毛師的工作台

上面有熱蠟的加熱器、沾蠟的木棒、手套、剪刀、還有各種保養用品

對了,這個加熱台、熱蠟、甚至保養用品都是使用義大利進口的RICA

RICA是符合歐盟市場最高標準的除毛推薦品牌

採用天然安全的植萃成分製成

無毒、純淨、抗過敏,所以脆弱肌膚、甚至孕婦都可以安心使用

 

 

放上我還沒除毛的原始圖

恩~毛量其實不少呢 哈哈

今天我要做的課程 是手臂除毛

 

這是我第一次除毛

說實在有點緊張

除毛師人很好一直跟我聊天消除我的緊張

也教導了我許多知識

 

原來熱蠟是現在最新的除毛方式

跟以前的蜜蠟除毛很不一樣

蜜蠟比較痛,因為主要是黏著毛髮與皮膚

但熱蠟不一樣,只黏毛髮,所以比較不痛

蠟的軟硬度也有差別喔

像我除手毛,因為毛髮比較細使用的是軟蠟

如果是比較粗的毛髮,例如私密處,則使用硬蠟...

還有如何除毛、除毛的用品、對肌膚的保護、保養.....

真的是門很深的學問

所以建議美女們除毛還是要找專業的,以免造成皮膚傷害而後悔莫及

 

 

首先,除毛師為我塗上"RICA棉花潔膚露"

來去除手臂上多餘的油脂和髒汙,並同時為肌膚潤澤

然後,在試塗一點蠟於手臂試試溫度,確認客人"我"可以接受此熱度才開始進行除毛 

所以如果你覺得太燙,不要強忍逞強,一定要跟除毛師說喔

 

 

所有動作順暢快速

轉眼間就刷的一聲,就除毛了~

本來以為多少都會痛

但其實就很像被輕輕拍打的感覺

根本不痛,反而很享受

配著音樂,要不是除毛師每個步驟都會跟我說明

不然我幾乎都要睡著了

好舒服喔

 

 

說真的Weelove葳樂的熱蠟品質很棒,黏毛效果很好

拔起來的時候不會有殘蠟在肌膚上

整個好乾淨

這是有除跟沒除毛的樣子

沒毛感覺肌膚滑順,而且變白了唷

 

 

很滿意我的成品,這肌膚好亮好好摸喔

毛毛掰掰! 沒毛生活正式展開~

雀躍同時除毛師提醒除毛不是這樣就結束喔,除完毛後的保養也很重要

同時給我一小瓶保養品回家擦

還說如果出現小紅點、毛孔紅腫等都是正常現象喔

但不是每個人都會發生的,主要還是依膚況來看,不用擔心

 

 

除毛後2天內建議用較低的水溫洗澡

要防曬,不要使用美白或酒精類的產品

還有過緊的衣服

大約7天候要認真去角質,才不會發生包毛或發炎的清況


謝謝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美肌沙龍 讓我有賓至如歸的感覺

也讓我的除毛初體驗留下美好的記憶

推薦來Weelove葳樂專業熱蠟美肌沙龍寵愛自己美麗自己

以下是他的價位,給大家參考摟

對了對了,現在有優惠喔

只要在店內消費並於google評論就可以得到85折卷1張喔

 

 

<店家資訊>

地址 : 新竹縣 竹北光明一路422號2樓

電話 : 03-5584221

官網 :   http://www.weelovesalon.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eelovewaxing/  

Line:  http;//line.me/R/ti/p/%40sup9030x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