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olo

常來新竹巨城的人對這家一定不陌生

可是大家有進去吃過嗎

還是跟我一樣每次都只是經過而已

 

2

PAUL的用餐環境很舒服

如果不去看窗戶外人來人往的逛街群眾,真的有錯覺置身於法國

腳步都變慢了

 

3

這裡有很多的麵包和甜點是從法國直送的

想吃法式甜點來這裡就對了

 

4

5

太多的選擇看得我目不轉睛

每一樣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6

7

官網有提供菜單,我就分享幾張給大家參考

現在小酒館料理 有超值加價料理

SET C +240

有今日例湯+130飲品+甜點

很划算喔 

 

8

現在店內優惠

凡是壽星,兩人同行,送壽星甜點

 

9

蛤蠣巧達濃湯

這是加點SET C送的例湯

很好喝喔

濃湯很香,搭配麵包剛剛好

是那種會讓你喝光還想再來一點的

裡面還有很多蛤蜊肉喔

 

10

青醬番茄烤雞帕尼尼 270

 

11

這個帕尼尼很適合當下午茶或早午餐

外層麵包有用熱壓過,脆脆的很香

內餡塗抹青醬,搭配烤雞跟番茄

一口咬下很搭,很清爽

旁邊的配菜也是走清爽路線的喔

喜歡輕食的朋友可以選這個喔

 

12

松露風牛肝菌菇奶油燉飯380 

 

13

說實話我不太吃燉飯

因為很容易膩口

不過PAUL這道松露風牛肝菌菇奶油燉飯不會,很推薦喔

牛肝菌菇奶的味道非常濃厚,搭配奶油很香很好吃

尤其是上面的帕馬森起司超香的

連我這不喜歡起司的人都愛上了,是哪種可以吃很多的起司

不論是單吃或是搭配飯吃,都很好吃

推薦給大家

 

14

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 410

 

15

每次不知吃什麼時我一定點紅醬義大利麵

他總是不會讓我失望

這道義式西西里海鮮茄汁扁麵使用的麵條是扁麵

本來還有一點擔心會吃不習慣

沒想到扁麵跟醬汁好搭喔

新鮮的海鮮和番茄,這種搭配一定好吃

很特別的是上面還放了一些青醬

讓味道上增添了一些層次

喜歡吃義大利麵的人,點這道一定不會讓你失望

 

16

夏儂無花果煎鴨胸 470

 

17

無花果跟鴨胸?!

說實話,是因為沒吃過點的

沒想到意外中了大獎

 

18

鴨胸處理得很嫩,沒有可怕的腥味

搭配的無花果醬汁,是我第一次吃到的味道,我很喜歡

醬汁內的無花果顆粒口感跟鴨胸一起吃很搭

打鴨胸的美味都帶出來了

配菜的蘋果跟馬鈴薯也不錯

 

19

皇家洋甘菊花茶130 / 法式莓果花茶 130

 

20

 皇家洋甘菊花茶

飯後來杯茶解解油膩~

我很喜歡喝花茶,尤其是現在開始不喜歡喝甜的飲品時

開始崇尚原味,不加任何東西的最好

這款洋甘菊很舒服淡淡的,不論是男生女生都很適合喔

在正餐後一杯清爽無負擔~

也很是適合搭配甜品喔

 

21

 法式莓果花茶

有別於皇家洋甘菊花茶的淡雅

這款莓果花茶有種微酸的口味

不論是香氣還是味道感覺都比較適合女生喔

很快我們一壺就見底了

回沖還是一樣有味道喔

 

polo

草莓夏洛特 210

草莓是每個女生的最愛

也很常吃,說真的不稀奇了

可是這個!!  很厲害!!!!

我們一致認為好吃

夏洛特白色的部分不是奶油喔

而最下面覺得是派皮的部分既然是海綿蛋糕耶

他瞬間變成我的蛋糕排行榜第一名

好吃 很好吃 我喜歡

推薦大家去PAUL一定要去品嘗一下

 

23

抹茶千層派200

其實PAUL最有名的是草莓千層派

可是因為我們已經了一個草莓了

所以點選這個 抹茶千層派

內陷除了都豆沙外裡面還添加紅豆喔

喜歡抹茶口味的你,可以試試看喔~

 

 

24  

整體而言PAUL有讓我驚艷到

原來這麼近的地方就一家很優質的下午茶店

 

在夏日炎炎的時刻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想要汗流浹背,想要悠悠哉哉的

不想要採雷,想要優雅地喝下午茶

可以把PAUL收入到你的名單喔

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市東區中央路229號1樓

電話:03-623-8125

營業時間:星期日~四 09:00~21:30

           星期五~六 09:00~22: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ul1889.taiwan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