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大家睡得好嗎?

長大後因為工作關係,睡眠開始變的困難

尤其是睡習慣的枕頭壞掉後更慘

一夜無眠、有睡無睡都是很常見的事

常常搞得自己很累、肌肉痠痛、沒有精神

 

也試過許多枕頭

舉凡一般棉花枕、記憶枕、羽絨枕...等等

但都沒有滿意的

不是太高就是太低、太軟或硬..

讓我差點放棄

直到我遇見他"Lovefu 樂眠枕"

 

 

深藍色有質感包裝的樂眠一眼就獲得好評

漂亮的包裝,讓人更好奇裡面的內容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專為好眠設計的枕頭有多神奇!!

 

 

Lovefu樂眠枕是由3個部分組成

一個主枕+2片墊高片,可自由調整適合自己的睡覺高低

貼合自己頸部與頭部外,像這種可以調整高低的枕頭我還是第一次見

好人性化喔,喜歡枕頭高一點的就墊2片,喜歡低一點的墊一片或不墊

每個墊高片和整頭之間都有魔鬼沾,防止脫落

睡高睡低,由自己決定,也比較不造成頸椎的負擔~

 

 

 

他的枕套是使用天絲材質,很透氣,還有抑制細菌,止臭的功能

話是這麼說但還是建議套上自己的枕頭套,以方便之後的更換與清洗

 

 

內部為涼感記憶棉

很Q彈,很像海綿蛋糕那樣的涼糕

為什麼是涼糕呢?因為摸起來涼涼的很舒服,跟涼糕一樣

以下是我拍的影片,讓大家一起瞧瞧他的彈性

 

 

很神奇,就是他讓我的睡眠品質變好了

一夜好眠再也不是問題

像我一個晚上很常會因為睡不好起來很多次

或翻來翻去吵隔壁睡眠

可是這個不會喔

 

 

樂棉枕中間的凹槽,讓一顆枕頭有兩種高度

正躺、側躺都舒服

突起的地方能讓肩膀與床之間沒有空隙

減少肩頸的壓力與負擔

 

 

而且枕頭涼涼的一點都不悶熱

也不會有頭流汗的問題

我想夏天時會愛死他吧

 

讓這樣可調整高低

側睡、正趟都適合的枕頭

我們家都很喜歡

男生女生都適合

 

現在只要購買就有十天可拆封試躺服務!

政府規定的都是七天不拆封鑑賞期,說實話,對我們這種想找好枕頭的人根本沒用

所以樂眠的十天試睡服務真的蠻貼心的,只是大家要注意不要把商品弄壞或弄髒了!

我喜歡涼涼好睡的樂眠枕,也推薦給大家試試看囉!

 

樂眠枕哪裡買:https://reurl.cc/aLVo3

樂眠臉書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Lovefu.tw/(可以問睡眠狀況怎麼挑選枕頭,我問過,還蠻細心的!)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