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敵正妹拍照術:心機拍照不傳秘技

無敵正妹拍照術: 心機拍照不傳秘技  

前幾天在看阿基師時推薦的,剛好就在書局遇到他~

小翻了一下,整個欲罷不能,放不下來,最後還是我朋友拖我走

瑞莎你太厲害了!!![贊][贊][贊]

原來拍照有這麼多撇步 (好多學問喔)

一直以來照片永遠不變的就是那精製招牌手"[耶]"....[打哈欠] 

看久了真的會無聊,連我妹都會說"拜託~可以換一個姿勢嗎!"

馬咪~[黑線]是要我擺什麼,我只會這個!!!!      

妹:不要剪刀手!!

[思考]恩~~~~

結果...我手根本不知怎麼擺,變成僵僵的,超死板(我自己看了都唾棄了)[暈]

還好!!上天讓我遇到他~瑞莎!!!你是我的救星[太開心]

整個看得我目不轉睛

最近有拍照的機會,一定要用上去[親親]

現在想到我都會笑~~終於可以擺脫我那恐怖的精製招牌搂~[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