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虎嘯

 

一轉眼又到了冬令進補時刻

這時就會想吃火鍋

自從去韓國回來後就對"一隻雞"念念不忘

同樣都是雞湯,韓國的就是不一樣

那是種自己煮不出來的味道

奇怪他是加了什麼呢

難道我要再去韓國才可以吃到嗎....

 

沒想到,遠在天邊近在眼前!!  

YA!!!現在在新竹也可以吃到瞜!!

 

2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新竹巨城3F有一美食區

有好多新的店入駐

東大門一隻雞就在這裡!!

 

3

 

隨便亂逛的我們意外發現這家店"TIGERROAR韓虎嘯"

才4點多既然就快客滿,很誇張

 

望眼過去,這裡每桌幾乎都有點"鍋"

其中又以部隊鍋最多

但這次我們主攻"一隻雞",其他只能下次摟

 

4

 

這裡的小菜是無限吃到飽的喔

跟別家不同的是

人家是店員幫你添加,吃完後需要再跟店員講

這裡是自己拿!!!

想吃多少,要吃多少,不要客氣,自己夾

完全不用害羞

很適合像我們這種"古意"的人

 

5

 

小菜很多種

就是可惜沒看到醃黃瓜

 

9

 

我們依序拿了泡菜、醃瓜、白蘿蔔...

每個都很道地

剛好這次我們坐的位置就在小菜旁邊

超方便夾取的

在主餐還沒來前就盡量開吃吧

 

6

7

8

 

menu內容眾多

附上幾張本次重點

 

10

 

一隻雞的菜盤

其中那黃黃的是黃芥末喔

我以為是大亨堡裡面會添加的那種酸酸甜甜的芥末

吃很大一口,馬上被搶到

他是道地的芥末阿,不要像我傻傻被騙

對於"醬"還是要先用筷子小心沾取一點試試才行

 

11

 

將將!!今日重點

東大門一隻雞

 

12

 

上桌先煮一段時間,香味隨之飄出

好香喔,口水都要流出來

這種等待時刻最難熬了

 

食用前須用剪刀剪至小塊

沒錯就是用剪刀剪,感覺好像不容易厚

這時店員會來為你服務

三兩下就OK

 

14

 

就是他 ,我思思念念的雞

不知大家注意到沒有

他的雞湯清清淡淡,只有少許油花

很清爽,讓人一口接一口

就是這個味道  ,叫我天吃我都願意

最重要的煮久了還是很清爽,不會濁喔

 

13

15

 

這隻雞不知怎麼烹煮的

骨頭超容易拿取

雞肉也煮到筷子一撥就散開了

很厲害的他完全沒有因為煮太久雞肉就變柴的問題喔

這就是"一隻雞"的魅力~

 

本來想說這一鍋兩人吃可能還是需要點飯或麵才會飽

所以一開始我們本來有點麵的,但剛好賣完了

還好他賣完了,不然會太多吧

鍋內裡面還有年糕..等等 

再加上先前吃的小菜  ,份量是夠的

建議大家先吃,不夠再點

 以不浪費食材為主

 

16

 

因為太飽所以沒吃到的飯捲

後來我們又去吃了

他有提供外帶喔,很適合郊遊使用

 

口味眾多,我們點了牛肉和鮪魚

不知是我期望太大, 還是怎麼了

飯捲沒有我想像中好吃

不是說不好吃,只是跟當時在韓國吃的感覺不同

沒有那種驚為天人的感覺

但對於第一次吃的人來說,他還是不錯的

兩個比起來,推薦鮪魚口味

  

17

 

本次一隻雞體驗成功

其實店內還有很多其他料理

下次來試試涼拌烏冬

感覺也不錯喔   期待~ 

 

<店家資訊>

地址: 新竹市中央路239號SOGO館3F

電話:03-5351078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1:00-21:30

週五至週六:11:00-22:00

官網:https://rhgroup6.wixsite.com/tigerroar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