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登峯

 

最近體驗了媚登峯的按摩

媚登峰!  你沒看錯,就是你想的那個媚登峰

說真的對她的認識主要為減肥瘦身

深入了解後才知道她們的多元

現在她可不是只有瘦身這麼簡單

舉凡體雕、SPA、護膚、美容、按摩應有盡有

 

讓我來跟大家報告這次體驗的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淋巴引流按摩"

 

2-2

3

 

在報到後,首先會諮詢,並量體重與身體指數

 

4

 

好緊張,還好被告知BMI在範圍內暫時不需要減肥

但身體代謝方面卻偏低

害我緊張了一下 ><

服務專員說很多會手腳冰冷的女生都有這樣的問題,不用緊張

建議我做美身按摩體雕保養課程

這是現在很夯的課程

它裡面有"淋巴引流按摩",可促進血液循環增加身體代謝

很適合我所需

 

7

 

再換上拖鞋後,由美容師帶領上樓

2樓大廳裝潢很現代

舒服的沙發,大片的化妝鏡

化妝台上還有很多貼心的東西提供顧客使用

 

8

9

 

在美容師帶領下,先前往沐浴更衣、然後進行蒸氣烤箱

時間長短由自己調整

期間不會有人來打擾或催促

我覺得很好

 

9-1

 

這是我要進行課程的房間

平躺於床上,美容師很貼心地調暗燈光

怕我冷還開了電毯

昏暗溫暖的環境很容易就人放鬆

緩解緊張

 

10

 

美容師以專業的手法搭配天然精油按摩全身肌膚

很舒服,很容易讓人昏昏欲睡

淋巴引流按摩跟油壓不一樣

他不是那種很用力的推拿

不是會讓你肌肉骨骼發出趴 趴 趴 的那種

淋巴位於肌膚表層,按摩方式不用太用力

溫柔緩慢的揉捏手法,以離心方向從腿、腰、背到肩

反面再正面、局部重點修飾,使全身熱起來

促進身體代謝,也使皮膚恢復彈性緊緻

 

好舒服喔,讓我幾度都差點睡著

也因為太舒服了,反而忘記拍照 

只好借用官網照片跟大家解說~

我還是第一次這樣,可見他之好!

 

11  

 

總花費大約1小時的時間,好舒服喔

注意注意,其中按摩時間只有20分種喔

完畢後,會送上茶飲補充水份

今天的課程就結束摟

 

很舒服的淋巴引流按摩

當然做一次就能改善身體代謝是不太可能的

這需要多做幾次才行

但如果每次都這麼舒服

那我願意!! 推薦給大家

 

Bay the way回家後很好睡

隔天也沒有任何肌肉痠痛或不適喔

 

<店家資訊>

官網 https://www.trustme.com.tw/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