蘭那養生館

 

忙碌的現代人上班好辛苦,一整天在電腦前面肩頸超僵硬

當然使用手機和姿勢不良也有很大的原因

這時候就需要按摩,放鬆筋骨~

 

2

3

 

本次體驗的蘭娜泰式養生會館採時尚木製裝潢

跟一般的泰式按摩店不一樣

不說會以為來到的是商務飯店

隱密性很高,感覺很高雅舒服

 

蘭娜  

 

服務項目多種 (詳情可看FaceBook)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知道選哪一個

選擇泰式皇家推拿準沒錯

足足120分鐘讓你從頭到腳都放鬆~

 

4

 

選定方案後,服務人員會先帶你到休息區喝茶稍作等待

 

5

 

這裡提供雜誌、茶飲與點心,讓你打發等待時間

茶飲是溫熱順口的香草茶,而且還是健康的無糖喔

片刻後,換上紙拖鞋,由按摩師帶領前往2樓

 

6

 

2樓有兩人房跟個人房

兩人房主要提供給夫妻、情侶、閨密、朋友..等

由於過程中會露背和肩頸

所以如果2個比較害羞的人的也可以跟按摩師溝通選擇一人一間個人房

 

7

7-1

 

換上舒服的布質衣褲後

按摩正式開始~~

 

10

 

首先進行的是海鹽清潔足浴

 

12

11

13

 

這裡使用玫瑰鹽進行清潔、去角質

再用乳液做腿部的拍打和按摩

進行簡單的腳部舒緩

 

14

 

躺到床上後,開始腿、手、背按摩與瑜珈

 

我的芳療師露露(3號)跟我一樣小小隻的

很容易讓人誤會力道不足

但事實證明力道很夠,還很會按、很細心

過程中時不時還會問我力道?會酸痛嗎?有要加強的地方嗎?

讓我倍感溫馨

 

回家查詢才知道

原來蘭娜的芳療師要求皆為台灣籍的,無外籍

且受過專業的SOP和訓練

對於按摩都有一定專業度與精準度

感受上絕對比坊間的好

是值得再回鍋體驗的店

 

14-1

 

而且蘭娜用的是來自於德國進口肯園精油

很高級跟一般訪間用得不同

這款按摩油質地天然純淨

而且富含多種天然胺基酸,可舒緩經絡

聞起來也很舒服

 

15

 

途中有提供牛蒡人參茶補氣和休息

片刻後再繼續接下來的按摩

這樣的安排很適合我這種深度疲憊的人

讓人有喘息的空間,我很喜歡

 

16

 

臉部及頭部的按摩使用的是帶有涼感得薰衣草薄荷精油膏

他主要用來舒緩肩頸肌肉

很舒服喔

 

17

 

最後進行的是肩頸精油放鬆和再次瑜珈

肩頸精油放鬆是以天然精油搭配專業的按摩手法

來加強肌群的舒活

 

最後的最後以瑜珈收尾

露露以專業的技巧幫忙舒展我全身肌肉,

很神奇,這樣折那樣拉、又酸又痛

但完畢後好輕盈,感覺又復活了

瑜珈真的很適合不常運動的人耶

 

18  

 

充實的2個小時,按完真的覺得通體舒暢

活力滿滿,感覺又可以迎接新的挑戰

 

勞累的現代人請考慮寵愛自己按摩一下,放鬆放鬆~

蘭娜泰式養生館現在有早鳥活動

早上11:30-12:00店裡消費,原價$1800的120分鐘課程只要$1480元

歡迎大家前往體驗,按摩真的好舒服喔

 

【店家資訊】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成功二街170號

電話:03-6676312

營業時間早上11:30~凌晨24: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w.lanna/

arrow
arrow

    akiane ts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